close
鴻博娛樂城 www.hbbet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

[ 賓果樂透彩球 ]
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事件過後布運彩168萊恩向沃克道歉,2人也依舊是朋友,沃克訪問最後提到自己在布萊恩身上學到許多東西,也非常欣賞擁有像布萊恩個性與心態的任何人。

沃克回憶,當時球隊在結束練習後,會玩一個中場投籃的遊戲,參予的人必須先拿出100元美金放入一個罐子中,而投中籃框的人可以拿走罐子並獲得所有獎金。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為2002年湖人冠軍班底的前NBA球員沃克(Samaki Walker),近日在國外廣播節目受訪時表示,曾遭湖人一哥布萊恩(百家樂玩法Kobe Bryant)重重打了一拳,這一切只為了100元美金。

沃克表示:「布萊恩成為當時的贏家,卻忘了有著輸家可以在48小時內付款的規定,布萊恩上了球隊巴士後便向我要錢,而我只淡淡的表示現在身上沒錢便戴上耳機,接著布萊恩竟然朝我鬥地主online臉上重重打了一拳,至今我還是不能想像布萊恩竟然會為了100元美金打我。」

布萊恩曾為了100元出拳打隊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麻將 單機遊戲 下載
富貴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[ 賓果樂透彩球 ] 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
arrow
arrow

    連維福薛出趁四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